四叶叶咹

【凯源】重生之门

庄文杰×高远


第四章


庄文杰起的很早,出去跑了一会儿步,回来发现家门口有一张照片,是他小时候和妈妈的合照,庄文杰想不明白会是谁放在这里的,一边疑惑一边打开门发现远远还在睡觉,帮远远盖好被子走到厨房做早餐,高远是被香味叫醒的,迷迷糊糊的走到庄文杰背后抱住他“你怎么起来不叫我”庄文杰反过来亲了一下“快去洗漱,等一下要迟到了”推着高远去洗手间,庄文杰刚把早餐摆好盘,高远就出来了,两人快速的吃完就往学校赶。


中午孙志坚跑来找庄文杰,对庄文杰说“今天好像又来学校了,没有事吧”庄文杰一脸严肃的说“可能有什么新的线索,他们要过来调查一下跟我没什么关系”孙志坚慢慢悠悠的边走边说“那没什么事我先走了”

果不其然警官罗坚带着警员来找庄文杰“能提供的线索都提供了,你们以后就别再来找我,我还有不到一年时间毕业,只想安静的把大学上完”罗坚觉得很有趣反问道“那我倒想问问你了,你闲着没事在画上签上自己的名字,我还得用偏光笔才能看得到,你是几个意思呀?庄文杰”庄文杰一脸懵逼的说“什么名字”罗坚继续追问“我们之所以现在没有把你带到局里,我是觉得在这个地方陪着你聊天,是因为你的笔记,我对过了签名确实很像,但是也确有不同,因为这件事儿你已经不是一个简单的报警人了,所以我现在需要你提供给我知道的全部信息,一丝一毫都不要有隐瞒,听明白了吗?现在告诉我,最近你见过哪些可疑的人或者事”庄文杰想起了今天早上发生的事,不过思来想去隐瞒了“我没有见到过,也没有遇到过”罗坚不可置信的说“你现在没遇到,不代表以后就没有,那你前天晚上凌晨12点到五点之间,你在哪里?”庄文杰“昨天晚上我应该在家里边睡觉”罗坚问道“家里你不住宿舍吗?”庄文杰“我在外边租了一个房子”,警员庞大智对罗坚说“我在学校调查了去年他们学校宿舍发生过一起盗窃案,他寝室的人电脑放在宿舍里,电脑不见了,他的室友怀疑庄文杰偷的,但是第二天电脑就回来了,监控坏了没有证据所以没有追究”罗坚走到庄文杰前面“2007年6月12日庄耀柏携画潜逃,驾驶车辆冲撞到了河里,虽然没有找到尸体,但推断应该是已经死亡,庄耀柏是你的父亲”庄文杰一脸正经的说“所以呢”罗坚笑了笑“我当然不会因为你父亲是盗贼还不相信你,有线索觉得告诉我,你是不是有一个小男友”庄文杰没有否定的点点头

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