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叶叶咹

【凯源】重生之门

庄文杰×高远



第五章

这边高远正在回出租屋的路上,孙志坚打电话给庄文杰时,高远已经在打车了,庄文杰接到电话马不停蹄的赶回去,坐车一边催一边看手表,而高远已经正在走楼梯了,庄文杰意识到不对,他开始在想办法找借口,他马上跑到超市买一些零食提着,庄文杰刚好从超市出来就看到高远的来电刚接电话就传来了声音

“你现在哪儿?”声音很平,庄文杰知道他已经在生气了

“哦,我刚才突然想吃零食我就跑到超市下面去了,我马上就回来了”

“快点”高远说完就把电话挂了

庄文杰平息了一下,加快速度回家,开门的一瞬间看到高远坐在书桌上看着我临摹的睡莲

“你最近到底在干嘛,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半夜偷偷跑出来吃药吗?”高远他把藏起来的药扔了出来

“我”庄文杰知道现在的办法就是少说话

“你不累吗?你每天想尽办法瞒着我,饭不好好吃天天熬夜,自己的身体自己都不在意,你是不是又出去兼职了,你每次就仗着我喜欢你,总是气我”高远红着眼睛看着他

庄文杰听到心里悄悄地松了一口气走过去抱着他“远远,我下次一定不会这样了,一定会站在光的这一面”这句话是高远在发现他经常做一些在违法的边缘蹦跶的一些兼职,比如帮别人挡酒,帮别人查IP地址,帮别人黑电脑等等,知道的时候他很心疼庄文杰,所以高远就去餐厅当收银员一起努力赚钱回来后就跟庄文杰说“如果想摆脱黑暗,就要努力让自己站到有光的一面,我一定会陪着你一起面对。”

“远远,亲一口,不要生气了”庄文杰抱着高远手不老实了起来

“我还在生气了,不要碰我,手拿开”高远扒拉他的手不要他碰,庄文杰一只手慢慢的往衣服里面摸

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