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叶叶咹

【凯源】重生之门

庄文杰×高远


第五章


庄文杰发信息给高远让他去小树林等他,庄文杰这几天发生的事情有点超纲了,看到高远在等他打起精神面带微笑的向高远走过去“远远,你今天晚上要去餐厅工作吗?”

“今天晚上11点下班,杰哥要来接我吗”高远手搭在庄文杰肩膀上

“我忙完就去接你”庄文杰心情不是很好,笑起来很是难看

“那你先回去休息吧,我下午没课3点就回去陪你”高远对着庄文杰嘴巴亲了一口就让庄文杰回去了。

高远一边走去教室一边打电话给胖头孙“喂,孙哥,你最近有没有知道庄文杰在做什么?”

“远远,他没跟你说吗?今天警察又来找他了”孙志坚想了想还是没有说出来,觉得庄文杰没有告诉他肯定也是不想他烦

“那行吧,我今天跟他说我3点下课,我今天下午没课,我想提前回去看看他在不在家”

“远远,我觉得呢你直接问好一点,别想那么多”孙志坚肯定的说

“嗯嗯,知道啦”高远挂完电话,仔细想了想庄文杰,认识这么多年,从来不说自己遇到的困难,每次和他因为这种事吵架他总是单方面冷战,或者做一些运动让我没有精力去想这些事情。

庄文杰并没有回出租屋,还是去了警局,与此同时庞大智正在跟罗队说“庄文杰来了”罗坚很惊喜

“罗警官,我想了一个办法,有时候依靠周密的布置,人手的配合,再加上精巧的工具,即使不用真人进去,一样可以把目标拿到手”庄文杰思考的跟罗坚说

罗坚不太相信的“按照你的说,最后一半假画盖在真画上面他怎么拿出去呢”

“我刚才所说的盗窃行为只是说了一半,重头戏在后边儿,我听说有人跟我说过一个工具叫四向勾,它是由四个方向的钩环拼接而成,通过机关任意的去沟渠或者放下物品,专门用于这种类型的东西。”

“那你是怎么知道了”罗坚一边思考一边确定真实性

“我小时候听别人说的故事”

“只是故事?”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