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叶叶咹

【凯源】重生之门

庄文杰×高远


第三章

庄文杰回到学校先是去找了高远“文杰我不应该没有陪你去看睡莲”高远抱着庄文杰说,庄文杰抬手摸了摸他的头说道“傻瓜,我不过就是去做个笔录”高远拍掉他的手,脸埋进他的怀里闷闷的说“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,今天我听他们说你在美术馆跟保安打起来了,说你想偷画,我都跟他们吵起来了”庄文杰抬起高远的头吻了下去“其实不管他们怎么想对我来说都无所谓,我毕业后会努力赚钱,赚很多钱,等你毕业工作稳定我们就结婚”高远红着脸终于离开他“文杰我肯定会一直跟你在一起的,结不结婚都无所谓,我不想你那么辛苦,你现在还没有吃饭,我陪你去吃饭”高远拉着他的手去了食堂。“我去给你买饭,你在这里等我一下”高远高高兴兴的走了,庄文杰看着高远傻笑 一直看着高远回来头才离开他视线“你得多吃一点,一定要吃胖一点,万一你以后就抱不动我了,这些全部要吃完”高远把饭摆到他面前“远远,我抱不抱的动你,你不知道吗”庄文杰掐着他的脸吻了过去,高远脸一下就红了,打了他一下手说道“快吃,吃完回家”庄文杰看着他笑了。


吃完饭庄文杰提议一起走去超市买菜。高远看着庄文杰在货架边认真挑选的样子,心里美极了。他们这样一起住,一起买菜,一起做饭,就像夫妻。“吃什么啊。”高远跟着庄文杰走,不知道庄文杰要做什么,只见他越走越偏僻,似乎在找什么东西。两个人最后推着满满的小车去收银台。不知道是为什么,BYT总是在收银台的附近摆放。平时都不怎么理会的高远,眼睛忍不住就往那里瞄。内心挣扎了许久,转头看向庄文杰,看到庄文杰正在看手机回着信息。高远看也不看,趁着庄文杰在忙,偷偷塞了几盒BYT到小推车里。做贼一样的高远看到庄文杰没有发现,总算松了一口气。买单的时候,庄文杰还是在手机打字。高远第一次这么感谢孙志坚这个小三。可就在那几盒避孕套准备被扫时,庄文杰突然出声了:“等一下,这几个我要换一下。”说完,拿着几盒BYT走回去,然后又拿着几盒一模一样的回来。高远一脸茫然,没搞懂这是做什么了。而收银员看了看BYT,不由得瞄了眼庄文杰,最后目光在庄文杰肚子以下停了一会。

  


 回到出租屋时,高远还是没明白庄文杰的动作。拿出几盒BYT来看。可是盯了半天,也没看来。高远看了看手里的BYT,又看了看庄文杰,最后还是没忍住“老公,”脸贴在庄文杰背上,手圈着的腰。“怎么?一直盯着那几盒东西看”庄文杰吃醋地说。 “我看也只能看,用的还是你啊。”说完,反而羞得埋在庄文杰的背上,庄文杰忍不住笑了出声。 “你刚才换了什么啊?我怎么看不出差别。”高远问出了一直的疑问。“尺寸。”庄文杰转过身,用手捏住王源的鼻子,“都吃过这么多次了。你居然还不知道老公的尺寸。你说该不该罚。”“不是说这个弹性很好嘛。我又没买过。我怎么知道还有尺寸的。”高远抓着庄文杰的手张口就是咬。“这么喜欢咬人。”庄文杰也咬,不过是对着高远的嘴巴。高远也不甘示弱,两人相互咬对方的嘴唇。咬着咬着就变味了。嘴唇紧贴,舌头相互缠绕。庄文杰一双手倒是君子,可高远的手却不规律地乱摸起来。 “好了,明天还要上课。”庄文杰忍不住扒光高远之前,停止这激烈的吻。睡觉之前高远还有点可惜的想BYT没有用上。

图片来源是在超话,上次保存的,具体是谁的忘记了
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